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Happy NIte OFF

这三天好爽咯。。。
因为可以享受连续三天的假期。。

就昨天我们一班女生。。。
在星期五大家都睡饱后。。。
决定出去shoppin!!
哈哈。。

相约在早上十一点早上到small gate等巴士去。。。
据我所知。。。
大家都做小猪到十点才肯起床。。。
哈哈。。。

miss 掉十一点的巴士。。。
就得等过咯。。。
站在那边。。。
喂苍蝇。。。
害我必须整天在原地跳起舞。。。
一停。。。它又来kacau 我。。。
气死人!!

好不容易在炎热的天气下等到了得来不易的巴士。。。
我们选择坐在巴士最尾的四个位子。。
一路上屁股在受罪。。。
每过一个bumper就遭殃一次。。。
后悔陪他们一起坐。。。
哈哈。。。

到了klcc...
又miss bus...
再等过咯。。。
朋友太饿了。。。
就决定去买klcc最出名的面包>>roti boy..
哈哈。。。
最后。。。等到了。。

结果。。
1.30pm..到达midvalley..
好高兴哦!!
lets shoppin...
由于恐龙姐姐。。。
肚子饿了。。
就决定将就她去医肚子先。。
走了整间midvalley!!
竟然不懂要吃什么。。
最后。。。
护士姐姐们。。。
决定吃快餐。。。
好闷啊。。。
又是快餐。。。
姐姐们。。。
怎么没点新意。。。
没办法。。。
少数服从多数。。
我屈服。。。

最后。。
带了好多战利品回来!!
哈哈。。。
包包破了好多洞。。。
要知道。。。
单身的我。。。
已经没人肯sponsor了。。。
真惨。。。
我的老板啊。。。
补贴我一点嘛。。。。
哈哈。。。


去SASA买了LIP Balm..
RM29.00扣10%
made in France的。。
最近嘴唇干燥。。。
买来滋润一下。。
满有效的。。

熬了几个晚上没睡。。
就买了这。。
Skinlite Coolin Cucumber Pads
RM17.90(B1F1)
奖励自己咯。。
当晚就用咯!!
爽!!
可是黑眼圈救不回。。
哈哈。。。


因为本小姐本身不高。。
所以早就想买有点高度的鞋子。。
终于买到了。。
简单的稍微高的鞋。。。
frm Vincci...

你知道吗。。。
当我们要回时。。
因为等错位。。。
又错过了巴士!!
天啊。。
到了klcc...
巴士司机。。。
告诉我们隔壁的大厦的火灾!!
我们还以为他开玩笑。。
哪里知道。。。
下巴士。。。
看到。。。
果然。。。他没骗我们。。

远看。。。
看不出。。。

各位看到了吗??
它在燃烧!!
哈哈。。。
我们算了算。。。
bomba 大约十分钟后才到。。
在火从很猛到快要灭。。
他们都还没喷水灭火。。。
最后我们上巴士。。
都没机会看他们〉〉英雄救招牌。。。
失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