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我的眼睛

今早起床时。。
照眼睛时发现到有不寻常!!
怎么了!!
突然间在眼白那里有块红色的东西??
我吓到!!

因为我一向来。。
很在乎自己的眼睛。。
怎么办。。。
我不想瞎。。。
心在想。。。
我要见sayang...
我还在等他啊!!

哈哈。。。
一方面自我安慰。。。
没事的。。。
太矛盾了吧??

挣扎着到底要不要看医生??
我才应该只是。。。
整天揉眼睛道。。
伤到血管吧。。。

还是很害怕。。
怕突然因为这样瞎了。。

决定了。。
我去看医生!!
反正。。。不用钱嘛。。。
哈哈。。

结果。。
为了看我医院的MO..
我足足等了两个小时。。
着医院还变态到设定staff来看医生的时间只能在1pm-3pm..
真是的。。
而且看我们这些学生都随随便便打发我们。。

因为。。
一进去。。
他讲为什么还让我进来给他看??
他要回家了!!
真是hurt咯。。

过后两句没事。。
听不清楚他告诉我什么??conjuntiva。。
就没了。。
这是我等了两小时后的成果。。。
话都不能多问。。

拿了一瓶眼药水(Tears Naturale 2)就回了。。。
只是来让眼睛moist...

后来回家查了。。
才懂在其实在讲。。。

subconjunctival hemorrhage

A somewhat common condition, caused by direct or indirect trauma to the eye, is a “subconjunctival hemorrhage.” This manifestss as a spot or pool of blood underneath the clear conjunctiva. It can be seen in distinct contrast to the sclera or white part of the eye. The hemorrhage may be present on only one side or on both sides of the cornea, and it almost always is on only one eye, unless the trauma has affected both eyes.

The trauma causing the hemorrhage may be due to a blunt hit, hard coughing, pushing, straining, heavy lifting, or even hypertension. Any of these things can cause a small blood vessel to break and to leak blood underneath the conjunctiva. A subconjunctival hemorrhage is one of the worst looking things that is harmless and will not affect vision. No treatment is necessary. The blood should reabsorb and disappear in 1-2 weeks, depending on the extent of the bleeding.


看到那小小的红点吗??

哈哈。。。

希望真的是我担心太多就好!!


这是我的晚餐哦。。。
mee hun soup..
乱煮的。。
还蛮好吃的。。
那当然!!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没事的,最多一两个星期就消失了。

我の记载 说...

哈哈。。。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