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CHN Posting

今天我开始了我的CHN Posting。。
也就是Community Health Nursing Postin...
这次我们被派去Gombak Setia的其中一间政府诊所。。。



我们很早就到那边。。。
可是。。。
却有比我们更早的人到!!
知道是谁吗??
不是那边的护士。。。
而是那些要来复诊的妈妈们。。。
一些带他们的小baby来。。。

好伟大哦。。。
门都没开。。。
这么早就排队都是为了他们的baby..
好感动。。。

clinic里真的好热。。。
在哪里我满身大汗。。。
哈哈。。。
加上我被派去一间小间的immunization房里。。。
更是“kok”死我。。。

因为不只是我。。。
里面还有两位护士。。。
一位打预防针。。
一位专跟妈妈们抽血。。。
加上病人就真的好窄。。。
有时真的不懂要站哪里。。。

由于那些针都打在小baby上。。。
所以我没机会打。。。
真伤心。。。
我只是准备那些预防针罢了。。。
哈哈。。。
还好啦。。。
至少我有东西可以忙。。。


这就是那小空间。。。哈哈。。

政府换了打预防针的schedule咯。。
我们的学校还给我们旧schedule...
哈哈。。。
好混乱。。
考试都不懂考试要怎么答。。。
哈哈。。。
明天将会去home visit 哦!!。。。

我和一位penjabi朋友。。哈哈。。


回家前。。
去探望我的好友。。
猜看她是什么人?哈哈。。。
他工作到一半因为旧病复发。。。
进院了。。。
看。。她的制服都没换。。
要早日康复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