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周日单身

以前每个星期日都有你再陪我。。
我想从今天的星期日开始。。。
我就要开始适应没有你的星期日了。。

珍惜有你的星期日。。。
虽然每次我们都在发脑要去哪里哪里。。。
因为整天去shoppin。。
真的很闷。。
哈哈。。

还记得每逢我又有考试时。。
我们都会一起读书。。。
呆在好吵的mcd,
还是old town...
就这样过了无数的星期日。。。

有你陪真好。。。
至少。。
那有你的一天我不用挨饼干咯。。。
哈哈。。。
因为你一定会逼我吃!!
哈哈。。。

恢复了“单身”的生活。。。
不懂适应得来吗。。。
少了你的拥抱。。
我就好象缺少了维他命。。。
随时。。。少了它而病倒。。。
哈哈。。。
太夸张了吧!!

所以。。。
今天所做的是。。。
早上起来打扫房间。。。
整理一下我的notes...

过后,吃早餐(饼干+牛奶)..
冲凉。。。
过后就做face scrub,敷mask...
哈哈。。。
之后就颓废。。
整天。。。
累了。。。
就趴在床。。。
竟然睡去!!
晚餐。。。就理所当然的是。。。
饼干+麦片饮料。。


这就是我的晚餐。。。
KN先生。。。
想吃来找我吧!!
哈哈。。
可是医生不可以学我哦。。。
哈哈。。。
我是很不健康的护士哦!!
惭愧。。

其实。。。
sayng 临去日本前。。。
知道我这懒虫肯定只会吃饼干。。。
就买了全麦面包给我。。。
谁知。。。
截止日期没到就发霉了!!
本来以为一点点向勉强吃下去的。。。
毕竟是sayang特地买的。。。
可是。。
后来发现实在是发霉倒很严重!!
就吃不下了。。
好心痛啊。。。
必须丢掉。。。
对不起sayng...
我不是故意的。。。


这面包应该在6-4-09 截止的。。。


看到吗??
那么大块霉!!
盲的都看到啦。。
我真的骗不了自己。。。
哈哈。。
不想中fungal infection...haha...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怎么我有被拖下水的感觉……
连msn 的画面都放上去了……

我の记载 说...

哈哈。。。
你说你想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