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失落的我。。。

今天心情有点失落。。。
CHN老师辞职了。。
这次class test 的考卷由我们的副校长出题。。

我们可以说被考卷纸给难倒了。。
要知道。。。
一向来。。
她出题都是属于高挑战性的。。。
除了要有知识。。。
还必须有所谓的common sense..
common sense 这东西很抽象的。。。
所以。。。
我们这些sense不好的。。。
就痛苦。。。
哈哈。。。
这是第一个失落。。。

考完试。。。
心情不好。。。
就一大班朋友要去shoppin...
发泄发泄。。。
告诉自己说 。。。
振作起来!!
然后决定要去买一件我看中很久的连身裙。。。


就是这件。。。
它是在新年前。。跟朋友去逛新年衣时看中的。。。
喜欢裙子的颜色。。
够简单。。。
可是那时我没买。。。
因为把这裙子的照片send给sayng...
他不给我买。。。
原因自己猜拉。。。
哈哈。。
加上。。。
那时没钱。。。
只是想说试爽罢了。。。

过后facebook不懂要放什么照片就选这张咯。。
一位老友看到了。。。
说裙子。。。
还蛮漂亮的。。
他说要送我。。。
要补回之前前几年没送的生日礼物。。。
好高兴。。。

可是。。
拖了很久。。。
今天终于要去了。。。。
那里知道。。。
原来。。。
那裙除了我。。。
还会有人会欣赏它。。。
所以。。。
没有了。。。
好失望哦。。。。

最后。。。
我只能在这照片里。。。
欣赏它。。。
遗憾自己当初没买下它。。。
原来。。。
错过了。。。
真的很难在得回。。。

当你真的喜欢上一样东西时。。
却放弃了。。。
未来。。。
它会你永远的遗憾。。。
“小黄”希望。。。
你的主人会好好待你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