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2008的尾声..

今天是08年的最后一天...
问我会不舍得吗??

我绝对回答不会!!

可是还是有少许的不想到09年....


不舍的是那些有他与我的时刻....
他给我的感动,给我的欢笑....
有时还坏蛋....!!
弄我生气...
甚至伤我的心....为他流泪.....
我们一路走来有欢有悲....

而任性霸道的我整天也把他给气坏了!!

哈哈....
可是...这样的我们可以到几时呢??
命运会如何把我们给牵开呢??
这些...我真的很害怕去想....
因为... 我害怕"梦想"真的成真.....

sayang...明年的今天我们会是怎样的呢??
千万个不舍得... 却不可以說服自己把你留着...
因为... 爱是成全,是包容,也是支持...
加油哦...sayang...
Muakz Muakz...LOVE U so much...
MUAkz...
今晚我们没办法一起出去倒数咯....
哈哈....晚上梦里见!!Muakz..

想知道我的08年的最后一天怎么过??
一句话...没得好过!!
哈哈...
怎么说呢??
今天08的last day...
却是我在peads ward posting的第一天!!

本来昨晚就调好闹钟的...
今天不知干嘛...
不懂是闹钟罢工还是我耳聋!!
竟然睡迟了!!
谢天谢地的是...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醒才知道迟了!!
结果整个人跳起床!!

哪里知道...

我那个和我同shift的house mate也睡不醒!!

真是不能指望有人会叫你醒...


在ward里还算ok...
只是第一天回ward难免会出现手忙脚乱的现象...
可是都还好咯..
只是...
讨厌!!
臭CI不让我好过....

竟然要我做assignment!!

要我拿case...做case study!!...

还要求我们去访问...

要我们回家写一大堆东西...

真是的...

以为我是记者吗??

我们也有很多case study之外的practical要学的呢....

可是习惯就好!!

因为...没有了我们他们就很空闲..
所以就找事给我们做咯...

最惨的是....
我失去了我的student  card!!

不懂几时掉的...

发现时身上只剩它的clip罢了!!
里面还有我的lunch coupon!!
没午餐吃了啦...sob sob...
过了明年还必须特地跑一趟PR部门从新拍过做过!!

浪费时间,钱和精神咯....
希望将来的新卡会拍得美....

哈哈....


2008再见咯!!
朋友们明年见!!
希望我们的明年会更好!!
新年快乐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