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Merry Christmas!!!

各位!!
祝你们圣诞节快乐哦!!!
不知道你们大家怎么度过你的平安夜呢??
过得还开心吗??
还是根本没去庆祝啊??
哈哈....

我呢....今年的平安夜过得让我回味无穷!!
老实说....前几年的平安夜我只是简简单单的渡过...
没什么特别....
甚至只是呆在家看电视节目节目罢了!!
哈哈....到了凌晨0000就拼命发简讯给朋友....
祝福他们咯....
哈哈....

今年我的圣诞前夕就很不一样咯...
我们的collage举办了carolling nite...
在12月23日...地点:GIMC
本来我是其中一个整个歌唱团的member...
可是临时有变动...
团体主席要求我当angle....
我也很愿意哦...
因为天使带给大家希望和快乐嘛...
对吗??

当天...大家就打扮得漂漂亮亮哦....
我们整家没跟学校巴士去哦...
我们搭senior的车子去....
哈哈真幸福...
因为不用去等巴士....
也不用被异样的眼光给盯着...
因为都是整堆身穿红衣白裙的女生...
引人注目啊.....
哈哈..

当晚真的很温馨...
觉得好感动.....
我们的团员不停的在每一楼唱....
带着笑容的唱啊唱....
虽然唱到快要"失声"了....可是大家还是那么努力的唱....
有时..
还有病人指定大家到他的病房唱给他听哦!!!
为的只是想带一份爱的希望给他们...
希望他们可以如愿的康复出院.....
朋友们....
辛苦你们咯...

哈哈...轮到我的工作了...
我呢...
就是一直带着灿烂的笑容跟每一个人说
"MERRY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然后握握手咯!!
哈哈....感觉好温馨哦.....
每个跟我握手的人都很热情....
尤其是外国人.....
一直拿手机啊...相机来拍!!
我呢就笑到嘴巴快要僵硬了....
真怕突然抽筋...哈哈...开玩笑!!
可是只要会让大家快乐...
我愿意啊....
因为...值得!!哈哈..

对了...差点忘了我们的主角..
谁呢???
隆重介绍...."圣诞老人"
出场咯....
哈哈...她是我们的一位indian senior扮的...
辛苦她咯....
身上塞了不少枕头....
脸上又有那么多胡须...
背着重重的礼物袋...
和我们一起走天下!!
可是他最最受欢迎哦....
大家都爱跟这老人拍照!!
反而把美丽的小天使给忘了...
哈哈...怎么跟位老人吃干醋了呢??
哈哈...


出门前拍..
想看自己的"ANGLE"样..
好看吗??哈哈..


出发咯...
先发个呆吧...


戴上天使圈圈的我..
有没有更像ANGLE??


朋友拍照留念哦...


看...
我们的"糖果"小到几甜呢!!


好幸福的圣诞老人哦...


五位小天使..


在医院的圣诞树前拍照留念哦...


希望明年我还有这个机会去参加那么有意义的活动...
带给我那么美好的回忆...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