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兴奋!!!

今天终于可以让自己上上网轻松轻松....
哈哈.....
上星期开始我就像疯婆一样拼命的逼自己啃书...
认识我的人都懂我这种贪玩又很"忙"的人是不会无端端的碰书!!!

哈哈.....当然是考试我才会那么乖!!!

哪里乖???!!! 临时抱佛脚叫做乖??!!
可是还好啦....
这样才比较容易进脑嘛....
哈哈...对吗???


我的考试从星期一开始....
然后停一天...
过后星期二和进天又继续....

星期六最后一天咯.....

可是....
星期六还没办法真的轻松哦!!
因为接下来的星期一会有OSCE....
那个才怕怕呢.....


考得怎样呢??
一句话....我考到有想吐血的感觉....
因为.....进去考场就只有拼命的吐字....
好累哦....我的脑袋.....
哈哈... 头脑要爆炸了....
题目不算很难....

只是....

你必须想象自己在那种情况里会怎么做...

而什么是重要的什么是不那么重要的.....

加上我的"阿嬷"出题有她特别的style!!

故事多多...
题目怪怪....

很喜欢转来转去的题目....


哈哈.....可是....
我好高兴哦!!!
多几天因为我又可以从新放生咯!!!

人生中我觉得最让人有满足感的就是这一刻咯!!!!

不管成绩出来如何....

比别人还或坏我不在乎...

只要我努力过就好...

我已经做我的ALL THE BEST了!!!

哈哈...
好兴奋哦..

接下来的考试我也会继续的加油哦!!
哈哈....



我要出发去读书咯...


很用心的读...


为我加油哦..


哈哈...读到累了..


休息一下拍拍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