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这两个星期我是怎么了....
一直不见东西...
上个星期我掉了name card...
够让我心痛了...

可是今天又发生了...
我的钱被偷了....
被偷的钱有好几百块!!!
心真的很痛.....

都怪自己....
干嘛要放在包里...
那钱是要交的费用啊....
现在我自己不懂怎么活...
生活费大半都在哪里啊....
bank剩很少....
才月头....

从放工到现在我一直告诉自己说冷静....
当我发现那笔钱不见时...
我整个人在发斗!!
我真的不知所措....
立刻马上跑回医院....
明知一定找不回了.....
可是我真的接受不了这事实!!

如果着是梦...
是个玩笑那有多好....

现在我很了解那些曾经不见东西的人...
要说活该吗??
是....
可是谁想啊...
不见了心有多痛....
自己要怎么说服自己呢??
我真希望自己能让时间倒流....
让我不会失去....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我....
真的很后悔.....很心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