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有他的圣诞夜...

每次...
当圣诞节快来临时...
总是会听到...
朋友们都在讨论要怎样怎样的去和自己的情人渡过...
而..自己却只有听的份..
因为我和他三年以来都没机会去一起出去庆祝...
原因是当时的我们还是中学生...
我没有出 夜街的自由..
他...也没有transport来载我出去...
所以...
我和他唯有互相忍相思之苦...
彼此安慰说...
这只是暂时性的...
未来会有跟多次的机会一起渡过平安夜...

终于...
守得云开见月明...
苦尽甘来...
我们终于等到机会咯....
2008年12月25日...
是我们的三年来的第一次喔!!!
我期待的那天终于来了...
那是只属于我和sayang的平安夜...

因为sayang工作的缘故...
我们就约8PM在victoria station见...
因为怕塞车...
所以我一早打扮好...
六点就出门咯...
可是...
一路上没有想象中那么塞啦...
大概六点多就差不多要到了...
可是sayang还没到...
就决定先到Great Eastern Mall走走咯...

大概7点多sayang call我说他到了...
才到那边meet他咯..
因为怕里面爆满...
所以几天前sayang已经book位咯...
Muakz Muakz...
真细心哦...sayang...Muakz...

我们比预算中的早到哦...
不管那么多了...
先进去咯...
哈哈...那个时间..还好..
不是很多人咯...
哈哈...
服务员把我们带到一个气氛很好的座位...
一个布置得像火车的餐位...
我告诉sayang说...
我真的很喜欢...

sayang点了turkey大餐哦...
哈哈....
我没拍到那大餐哦...
原因是...
如果想知道是怎样的look..
明年带你的另一半去那边吧!!
哈哈...

环境真的还不错的哦...
可是...
位子有点窄咯...
sayang谢谢你安排那么难忘的平安夜...
我觉得很幸福...
因为有你 ...
送你的礼物喜欢吗??
记得哦...
在你的毕业典礼时要把它戴上...
那是我给你的support!!
我爱你sayang....MUAKZ Muakz...

而圣诞节当天...
一早彼此梳洗后就一起到KLCC!!
我们去看戏....去疯狂shoppin...
因为考试关系我们很久没出去shoppin看戏咯...
所以...
今天...sayang说两样都要施行...
慰劳一下我嘛...
哈哈..
Muakz Muakz..LOVE U MY DEAR...
Thanks for giving me such a sweet Memory...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在great eastern的christmas look..


拍看自己的look...

不懂sayang喜欢清纯的我呢??
还是火辣的我..哈哈...


我们到咯!!


sayang..
跟你的salad龙虾拍照留念吧!!
哈哈...



看到了吗?
这只是前菜...
好料stil in process...haha..


我们...
照片很蒙hor.....haha..



以为是酒吗??
才不是呢....
is...sparkling juice...HAHA...


让我来尝味道吧...
味道不错哦...
我喜欢...


My Dear...cheers!!!


我的玫瑰花....


回味无穷的平安夜..


圣诞节当天..
我们要去疯狂咯!!


在pizza hut吃我们的late lunch..

这么美好的圣诞节...
不懂明年我们还能这样渡过呢??
可能明年的今天...
你已经跟我隔着很大片的海洋去留学了...
无论如何....
sayang...我珍惜和你所为我抽出的每分没秒...
这份曾经拥有我用记于心...
Muakz muakz...really love u so much...sayang...
how i would be...
if the day without u wit m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