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收拾心情


又是我离开家里的时候了...
真的好不舍得家....
可是回家前两天我和妈有点磨擦...
导致彼此互相误会...
哭了两天!!真惨.....
妈.....对不起....
怎样都好..您还是我永远最最在乎的人....
只有您有本事让我的眼泪不听使唤的拼命流....
也只有您可以让我打从心里的快乐起来....
妈咪....我好爱您哦!!!Muakz muakz muakz!!
看到我哭后很丑的照片了吗??
真的太丑了!!!!

我今天坐早上的巴士回kl....
一路上我只有一直一直的睡....
因为身边少了一个人陪在我身边....
他又在努力的考试着....
我也只有努力的做猪咯....
听着歌睡....
好想他哦.....
好想好想紧紧的把sayang抱在我怀里....
闻着他的味道....
告诉他我有多想他...多爱他.....
可是...因为考试的关系....
他没 来接我....
我也只好自己回宿舍先...
不懂他考得怎样....
我的sayang那么厉害肯定是会考得很好的哦!!!
加油哦sayang!!!mUAKZ MAUZz...

终于..到家搂下了....
付了的士钱我就下车咯....
拿出我要进门的卡要照一照好让它开门给我....
怎知....一个月罢了那卡的system换了!!
不能开!!
怎么办啊.....
唯有...等人开门咯....
还好不久就有门进了.....
进了电梯.....到了我那搂.....
那出琐匙开家里的门.....
在还没开之前...
我就让自己有了心理准备....
因为我知道..
我和我roommate不在一个月的这段时间一定没有人会清理家的...
加上我们有位housemate朋友特爱把她的东西乱丢....
又不收拾的!!
一开门!!
果然不出所料....
一句话...家不成家!!!
幸好...我还年轻...要 我肯定爆血管....either中MI还是CVA罢了....
没办法啦...
惟有我来动动手去打扫....
好让家变成家.....
来看看我所谓的肮脏吧.....OMG!!!



这是客厅.....



厨房....

垃圾带都不放的垃圾堆....



洗衣机的洋台....

结果我用了两个小时把家和我房间清理完!!
真的好累哦...
可是看到自己家那么清洁....
心里很满足....
哈哈....好开心...
我家又清洁回了...
可是我相信...维持不了多久的...
我朋友pak tor回来后...
家又乱了...
真希望她也是个爱清洁的人....
只可惜...他不是...
好想改变她...可是很难吧....
本性难移嘛.....
可是身为一个护士...
不是应该注重自己的卫生和清洁吗.....
自己住的地方那么肮脏怎么可以啊???
教我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变她.....
看看我整理后的家吧.....












看了后有什么感觉??
是不是感觉好多呢??
至少比较顺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