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冬至节快了哦!!!

今天是我们华人的传统节日"冬至"
老实说你要是问我冬至的历史背景我可是完全不懂哦!!
哈哈...我只知道每逢冬至我们都会喝汤圆....
哈哈....喝了汤圆就代表你"长大"了哦!!

今天考完试后我们就去ampang point去买要做汤圆的东西...
我好期待好兴奋哦!!
因为...我有汤圆吃咯!!!
我们几为朋友约在我宿舍来一起搓搓汤圆...
真的很热闹哦...
以来是想感受下气氛...
二来我们希望吃了汤圆...
星期一的OSCE我们都会顺利过关哦!!!
真的很害怕星期一的practical考试!!!!
我不想fail啊...
拜托拜托要保佑我哦......

来看看我们的制做过程吧!!!
好好的感受我们的汤圆.....
哈哈....
朋友们....吃汤远了吗??
哈哈...如果还没...欢迎来我们这边跟我们一起吃哦!!!
记得...

我的朋友在努力的搓哦!!加油...


看!!我可爱的小圆圆....




Sayang....冬至快乐哦...
明天才拿给你吃...
让你陪我一起老...Muakz Muakz....
I LOVE U...



充满爱心...



白头谐老....



好恩爱的它们....MUAKZzzz....



In Process>>>>



我们的汤圆大功告成!!



算算里面有几粒啊??
就知道本小姐几岁咯.....真悲...

我们的汤圆好成功哦
好好吃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