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爱美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这句话你相信吗??
无论肥瘦高矮的女生他们都有爱美。。。
如果。。。
一位女生说她不爱美。。。
那是假的。。。
原因只有。。。
她其实很自卑。。。
不敢去爱美来打扮自己。。。
或者是。。
就好像我的tutor说的。。。
她已经放弃自己了。。。
就自甘堕落。。。
别说老婆婆不爱美哦。。。
他们都爱美。。。
哈哈。。。

说到爱美。。。
我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自己的指甲。。。
哈哈。。。
因为。。。
我没有漂亮的指甲。。。
原因在。。。
我有自我虐待自己指甲的心理病。。。

每当自己的情绪不稳或紧张时。。。
在不知不觉中。。。
我的手指会在自己嘴中。。。
或者是。。
我会用刀片割手指!!

尝试过很多方法。。。
想把这坏习惯戒掉。。。
可是。。。
最后还是失败。。
好惭愧。。。

所以。。。
唯一。。。我不能做的是。。。
搽指甲油。。。
因为。。。
指甲好残好丑。。。

好羡慕那些不自己指甲给设计到美美的女生。。。
尤其是。。
每年的新年。。。
我家有个习惯。。。
就是会在除夕夜团圆饭后,
姐妹们和妈会 聚在一起把自己的指甲涂到美美。。
而我。。。
因为自卑自己的指甲那么丑。。。
所以选择坐在旁边看罢了。。。
哈哈。。。

就在前天。。
朋友们趁有几天的假期
就抓紧这机会来涂指甲油。。。
要知道。。。
只要你一天还是护士,那你就别想可以留长指甲。。。
更不可以装饰指甲。。。
可以涂。。。
就涂在脚吧。。
哈哈。。

那天决定抛开自己的自卑感。。。
勇敢的说出“我也要”
哈哈。。。
就这样。。
我终于。。。为我的手脚涂上指甲油了!!
哈哈。。


各位。。
看到了吗??
涂上了指甲油!!
手就没放出来了。。
免得吓死你们!!
哈哈。。

会继续努力控制自己不再伤害自己的指甲了。。
可是。。。
没指甲的好处是。。。
不怕伤到别人。。
和。。
随时准备被tutor检查。。。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