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捐血运动


一年一度的护士节明天就是了。。
为了配合这节日。。
我们的学院每年都会举办捐血运动。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哦。。。
本来因为怕痛。。。
所以有点不敢捐。。。
哈哈。。
加上我的“阿姨”上星期刚好来。。。
所以。。。
就刚好给自己一个合理的借口不捐。。。
哈哈哈。。

那时还没去之前。。。

到了那边。。。
不懂是什么力量让我又想捐的冲动。。。
就跟着朋友去排队咯。。

首先。。
去检查血型,HB..
想不到我的HB是足够的哦。。。
不错嘛。。。
哈哈。。。

check 血型,HB



问问题。。。

过后去下一站。。。
给医生检查。。。
量血压。。。
一切正常。。。

过后就去登记咯。。。
那时。。。
突然想反悔了。。
好怕啊。。。
怕打针。。。
怕痛。。。
哈哈。。。
打别人我喜欢。。。
自己被打我就怕。。。

无论如何。。。
我是没得说不了。。。
因为连同意书都签了!!
哈哈。。。
为有硬着头皮。。。
告诉自己要勇敢忍痛。。。
哈哈。。

等了好久。。。
终于轮到我躺上去了。。
心跳加速。。。
哈哈。。。

我们要捐血咯。。

护士用bp cuff绑在我手上然后pump。。
目的是要看我的血管。。。
跟上次一样 。。。
他说血管很细。。
我心想惨了。。。
之前还有帅哥医生帮我打。。。
有点心灵上的鼓励。。。


这次。。。
只有护士。。。
没医生在。。


开始怕了。。

首先。。。
问了我的名字后。。
护士就打了麻醉针。。。
痛!!


怎么办。。。
救我啊。。。


痛死了!!

过后她就拿了好大支针 。。。
插进我的皮肉。。。
然后到血管。。。
没血出来。。。
在插过。。。
心里念着。。。
‘血啊血。。。乖啊。。快流出来”





终于。。ok了。。
可是。。
我得血流得很慢。。。
死命pump。。。希望流得快点。。。
哈哈。。。
结果被骂了。。。
因为这样做。。。
会伤血管。。。
到时就肿痛。。。

结果轻轻按又被护士将我没按。。。
气死我!!

最后。。。
我成功把我身上的鲜血总共350ml捐出去咯!!
好有满足感!!
因为。。。
这包宝贵的血。。
可以帮助人。。。
牺牲那短暂的痛。。。
是值得的。。。
哈哈

看到吗!!
我的血!!

休息了一下。。。
我们都有东西吃哦。。。
还给我们iron +folic acid补血。。。
哈哈。。。

Be nice to me...
I gv blood 2day...
haha...

臭老师。。
不会be nice to us..
捐完血还要我们回collage作废!!
气死人!!
要知道我们要回家休息。。。
然后读书!!
明天考试阿!!


苍白吧。。。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