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失而复得

相信每个人都会失去些什么。。。
而我。。。
今天差点失去了一样对我来说很有意义的东西。。

本来我很不喜欢它的。。。
可是它是我的最爱送给我的一份心意。。。

它。。。
是我去年的生日礼物。。。

我可爱的MP3...

白色的。。

圆圆的。。。

像石头的样子。。。


一开始。。

收到这礼物时。。。

还以为sayng那么复古。。

送我石头呢!!

哈哈。。。

不太喜欢他的样子。。。

怪怪的。。。
又没有电台功能。。。

要知道。。。

我会爽爽去听radio的。。。


无论如何。。。
我还是珍惜这礼物。。。

都会把它带在身边。。。

让它娱乐我。。。

解闷。。。

生活中已经习惯有它了。。

不能失去它。。

失而复得后我会更珍惜它。。
也会珍惜那送我“它”的他。。。
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