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母情节

因为在外读书。。。
所以今年没办法跟我亲爱的妈咪庆祝母情节。。。
妈咪。。。
对不起哦。。。
没办法陪您度过。。。

哈哈。。。
可是。。。
为了表达我对我妈的爱。。。
决定亲手执照独一无二的母情节卡。。。

不想买礼物。。
因为觉得没什么意义。。。
太敷衍了。。。

哈哈。。
烦恼了很久。。
要我这没艺术天份的人制造卡片。。。
对我来说。。。
真的是个挑战。。。
想了很久。。
花了很多时间和爱心。。。
终于。。。
我的卡片成功被制造出来咯。。。




我所做的卡。。
感觉怎样啊。。。
充满爱哦。。

妈咪。。。
有些话想告诉您。。
谢谢您对我的包容。。
谢谢您此我那么宝贵的生命。。。
谢谢您把我养的那么健康。。。
谢谢您在我做错事指责我让我还有机会回头。。
谢谢您那么那么的爱护我。。
谢谢您所给我的一切。。。

对不起。。。
因为有时我让您失望伤心了。。

我爱你妈咪。。。
母情节快乐。。
希望您喜欢我送您的卡片。。。
里面充满了我对您的爱。。。
虽然。。。
不是很美。。。
我爱你。。妈。。。Muak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