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不舍

本来....
打算新年回来要upload我过年的点滴.
可是开心的那些时光已被我沉重的心情给淹没了.....
这次回去过年真的真的让我很难忘....

这整个礼拜让我自己从现实的生活里被拉出来....
好爽...
真的把所有的烦恼给抛开...
享受家庭温暖....
每天都很无忧无虑...
跟家人有说有笑....
可以跟朋友一起见见面....
大家一起疯狂...
还有两位师傅教我打麻将....
最后还幸运的赢了两回....
真的很开心....

可是...
快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知道自己必须回到充满压力的现实生活中..
就开始觉得沉重...
因为我所逃避的事情终于...
在我没选择下必须去面对了....
自从我考完end sem就一直放纵自己没去读书...
现在新年算过了...
假期过了..
快乐时光过了.....
要把自己拉回每天对着书的时候对我来说是蛮困难的事....
觉得压力是因为自己没读到之前老师教的书....
开学又有一大堆东西要跟进...
所以心里沉重...

加上明天sayang要去日本考试了...
整一个月会呆在那边....
我心里有千万分的不舍及挣扎.....
眼泪一直失控.....
我突然觉得好无助....
我好害怕....

看来...
我新年的点滴必须等我重新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后才放上网....
真的很不想回来k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