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金牛年

很快的...十五天的新年就这样渡过咯...
有些不舍...
哈哈....
我真的有很多东西不舍hor...
来说说新年我都怎么渡过....

今年的新年对我来说是最最最爽的!!
因为...
我是游子回乡嘛....
特别受家人的宠爱....
哈哈...
本来家人说初三要一家人来kl玩的....
我心里就觉得扫兴了...
难得回乡过年....
可是却只能待在槟城三天两夜罢了!!
那里够啊??
kl有什么好玩啊??!!
哈哈...
讲的好大声hor....
想当年还在槟城我可是也有份吵爸妈来kl玩的哦!!
现在的我已经不想待在这鬼地方咯!!!
好了...
到最后我爸临时因为觉得时间很赶所以cancel掉咯..
yeah...
如我所愿哦...
不用那么快回kl!!
哈哈...
真高兴!!
.
年除夕妈煮了营养火锅哦...
好吃!!
very good!!

来分享我的喜悦...
让照片表达一切哦....




新年的布置哦...
漂亮吧...
我的home sweet home....
Muakz...


都是蔬菜哦....
妈的用心良苦...
因为知道我们怕肥!!
哈哈....


妈难得亲自下厨...
做的素腊肠...
好吃!!


overall的look....
那火锅是用黄豆煮的哦...
换句话说....
是无糖的豆水火锅....
怎样??
够特别吧??
保证不会肥哦!!
哈哈....
因为这新年我没发福哦!!



谢谢爸牺牲自己帮他的美女人拍那么美的照哦...

---晚饭后就去sayng家拜年哦...
he he...
去那边吃aunty做的花生饼...
好吃!!
还有红包拿!!
真高兴...
不只哦....
我还有一见新衣收哦...
这要谢两位'lao yi'咯...
哈哈...
过后就去看半夜场...
因为本小姐一天跑那么多场....
所以就超劳过读...
在戏院睡去...
哈哈...
也是因为有只宽阔的肩膀给我靠才会睡着!!
哈哈...sayng的错咯...

初一在点帮忙...
忙咯!!
那天太累了...
想不到会那么多客人....

初二初三都努力的去拜年哦...
初四就和家人和sayng去看戏哦....
好幸福哦....
初五...
就去红盒高歌!!
妈最爽....
唱到high!!
哈哈....
真好...
因为难得他们可以那么relax.....

对了....初六我和sayng到观音亭去拜拜哦....
一是要还回我去年拜的犯太岁...
而是要菩萨保佑他咯...
和我家人平安健康....
顺顺利利.....
好多人.....
我还被烟灰烫到....
好痛....



人真的很多吧??
因为...大家相信...
拜得神自有神必佑!!


对了....
回到collage那天我还有机会看舞师哦...
第一次看到那么刺激的表演...
你知道吗...
其中一位舞师在表演时失足从高处跌下...
吓死我了....
跌了两次还必须继续表演!!
佩服他的表演精神....
太感动了!!


在amwalk大厦的舞师表演...
好多异族哦...

看!!
这小孩有样学样哦..
乱打一场...
好可爱哦....


好精彩哦...



漂亮吧??

新年过咯....
要收拾心情读书咯...
syang我会努力的过生活....坚强的哦....
所以你也要为我加油...
别让我的眼泪白流....
爱你哦...
Muakz Muakz...lov u....4ev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