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天灰

今天的我很无精大采...
心都飞到日本了....
我第一次觉得时间那么难过....
他才到那边一天我就这么散了....
一早起来...
本来以为会等到下午等我放学他再会联络我....
可是...
想不到的是早上六点我意外收到他的信息....
说他安全到了.....
当时的我不知怎么了...
眼泪直流....
自己都分不清楚为什么哭....
哭是因为他给的惊喜??
还是...
因为....
他真的到日本了....
我自己真的觉得好复杂....

我满意了....
至少心里的牵挂减少了....
可是....
对他的思念却分秒的猛升....
因为在外国不管是打电话还是sms都很贵...
真的贵到吓死人吧....
都是在charge他...
所一没什么事我都会拼命控制自己不去msg他....
可是很多次自己失控....
都msg他...
一直等他的信息....
知道他会忙要处理他的东西先....
所以不太敢乱他...
毕竟...
他还必须让自己快点适应那寒冷的天气...
sayang....
辛苦你了.....
muakz muakz muakz...

今天一整天我都做一个重复的动作...
就是一有机会就拿出手机....
一直等着放学....
告诉自己....
今天我哪里都不去!!
因为我要冲回家....
我要赶快打开电脑on9...
因为他答应我会on9找我.....
所以.....4.30pm ...
我什么都没做..
开了电脑......开msn....
希望第一件事就是看到sayang上网了.....
可是....
他还没on9...
好失望.....
好失落....
笑容顿时变成失望....
可是....
自己还是安慰自己说....
多等一下嘛....
说我自己太心急了.....
就开facebook玩....
原来....
他的影响力那么大....
我玩也无心.....
一直望着电脑的角落....
希望看到他on9...
结果....
sayng的msg来了....
他说没办法上网....
要我等....
说要找别位上网....
没关系....
我会等....
只要我等得到....
sayang send 了很多次 说要我等....

我真的等....
可是....
这种傻傻的等待真的很折磨我....
过后...Sayang打来说他还在想办法....
我真的很不开心.....也很心疼他....
我该怎么办??

想见他的心情总是不被平伏....
好多东西想问他.....
好多东西想告诉他.....
知道他那边很冷....
所以想跟他说话....搞笑....
给他心理上的温暖....

总共等了三小时多....
希望最后他成功.....

sayang....
ask me nt 2 sad i cnt do it....
ask me 2 angry u i oso cnt do it...
the onli thin i cn do is 2 continue love n miss u...
n dont worry....
i will keep on cheer up myself....
2 b strong...
love u so much....
3 weeks is so suffer for me...
cnt imagine how i pass my comin few yr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