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shopping!!

今天我和sayang到pavillion去买衣哦...
哈哈...
重点是不是我买哦!!
我陪sayang买...
哈哈....
当他的形象顾问.....

陪他逛了一整天....
本来以为没收获了....
要知道啦....
男人比女人还要挑剔....
要的都是.."便宜又大块"
嫌东嫌西wor....
真是气死人....
加上皇上不急王妃急!!!
哈哈....

到最后....
还好....皇上觉醒了....
终于...
买了三衣一裤....
哈哈.....
真是帮他高兴...
因为....
以后见sayang就可以看见他穿我选给他的衣咯....
只是...
不懂....
这皇上是不是真的喜欢....

皇帝哥哥啊....
你到底喜欢还是不喜欢啊....
告诉我 ....
哈哈....
Muakz Muakz...
好爱好爱你哦....
muakz muakz!!Sayang....love u....

我自己也有一点小收获哦....
哈哈...
那就是....女人的内在美咯..

大家都买好新年衣了吗??


sayang....拍张照哦...


你在忙着试衣我就拼命拍照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