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来上seni课吧!!

这整个礼拜都上很闷得课。。。
而且。。。是一整天non stop!!...
除了tea break 和lunch time以外我们都在班上闷荒了。。。
部可以说我们坏。。。
只是。。。
我们上CHN的课。。
本来是我们的资深老师miss ooi教我们的。。。
可是一位健康问题她突然辞职。。。
学校就派我们的clinical instructor来教我们。。
她的教法就是照着notes读咯。。。
haiz....notes 是之前的老师早就准备好的。。。
她简直就是浪费我们的时间。。。
而且。。。
她因为职位小。。。
所以特别尽责!!
一定要用完他的两小时课才肯下课。。。

所以。。。为了打发时间。。。
我们就开始了非法seni课。。。
想知道。。。
我们学些什么吗??
我们。。。
学折纸玫瑰。。。
一开始时我看到旁边的朋友折。。
所以叫她教我。。。
那里知道。。。
身边的同学。。
读书没那么积极。。。
学这些东西就那么卖力。。
哈哈。。
那我们就一起学习咯。。。

结果。。。
我办出现两位老师。。。
比较受欢迎的就是我旁边那位。。。
哈哈。。。
ps..还是有乖学生上前面的课啦。。。
而我们这些。。。
偶尔敷衍敷衍咯。。

想知道我们着怎样的玫瑰吗。。
本来想放上blog。。。
教大家的。。。
可是。。。
拍出来的效果不太清楚。。。
就决定让你们看它的be4和aft...



想象一下一张这样的纸。。。


最后。。
变成那么漂亮的玫瑰。。。

我学了很久才折到那么美的。。。、
哈哈。。。
之前的。。。都很烂。。。
哈哈。。。
有兴趣要学吗??
来找我哦!!
我教你。。。
哈哈。。

现在的我全身酸痛!!
因为太久没运动了。。。
而今天心血来潮跟整班的朋友走去pasar malam
买了很多食物和水果。。。。
回来时。。又下雨。。。
就扛到半死咯!!
哈哈。。。
回到家后手还在发抖呢!!
哈哈。。

明天终于不用上闷课咯。。。
虽然还是要去学校。。。
哈哈。。。
明天学校student council 举办...
find the clues 游戏。。。应该是像寻宝游戏吧。。。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