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有他的日子。。

Sayang回来咯!!
真是 让我等到颈项都变长了。。。
终于等到那天lo。。。
哈哈!!muakz muakz!!
欢迎sayng 又重回我的怀抱哦。。。
哈哈。。。

上整个星期都忙着陪sayng...
haha...其实是他陪我多一点吧!!
都是syang 来找我。。。
haha。。。

话不多说。。。
让我们回味一下整个星期的过程。。。
耐心的读哦。。
因为。。不短。。haha

2009年2月27日
在28号来临的前一个小时。。。
他抵达了KL机场。。。
因为很迟了。。。
我没办法去接他机。。。
只有靠电话联络。。。
那一刻我安心了。。。
因为他平安抵达。。。
其实自己好想立刻马上出现在机场。。。
当一看到他就飞奔过去紧紧地抱着他。。。
让他感受我对他的思念。。。
可是。。。这种冲动的情绪唯能在我幻想中实现。

所以呢就压抑到第二天咯。。。
sayng 回来的第二天。。。
那就是我重考CPR的那天。。。
那天对我来说真的超级紧张。。。
haha。。。
因为早上要考CPR。。好担心又“肥楼”。。
还是就差那么点点就及格。。。
哈哈。。。
一方面又迫不及待快点放学。。。
因为。。
那天syang将到collage来接我去吃午餐。。。
哈哈。。。我们要去吃他爱吃的寿司。。
很奇怪吧。。
刚从日本回来要吃寿司??
哈哈。。
原因是。。。日本的寿司太贵了。。
sayng不舍得吃。。。
哈哈。。。
加上。。。
他将带他在日本的照片给我看和一一介绍给我听。。。
所以到有点日本feelin的地方咯。。。
haha。。。

终于。。。
灰姑娘十二点的中响了。。。
她立刻马上冲下楼去见她的“白马王子”
哈哈。。。
他在secret recipe order 了我最爱的巧克力饮料等着我。。。
第一眼见到他。。。
嘴巴合不了。。。
给了他好好好灿烂的笑容。。
心里涌出了好复杂心请。。。
有感动,喜悦,高兴,和冲动。。。
想抱紧他。。。
告诉他。。没有他我真的度日如年。。。
就算麦麦都代替不了他。。。
好像献上我最热情的吻。。
更想告诉他。。。
叫他别再这样丢下我到那么远的地方去。。。
告诉他。。
我需要他。。。
这些心里话。。。sayng 听见 了吗。。


sayang..
要永远记着我灿烂的笑容哦!!


有你在真好!!

哈哈。。。
老实说。。。
那天是双喜临门哦!!
因为。。。
我pass 我的CPR。。。
拿到94分。。
总算没辜负我的“临时老师”哈哈。。。
谢哦!!

加上。。。sayng 为我带来了好多礼物。。。
哈哈。。。
好爽。。。
我想。。。
sayng 在日本一定苦恼死了。。
不懂要买些什么给我。。。
哈哈。。。
可是。。。
想要再次告诉你。。。
只要是你的用你的心意买回来的礼物我都喜欢。。
我都珍惜。。。
谢谢你。。。my lov...muakz...
i lov it...


Teng teng teng teng!!...
我的礼物。。
哈哈。。


日本的一些甜点。。。
又看到那limited三个东西吗??
那好特别哦。。
开起来是白色的蛋形。。
可是里面是豆沙。。。
赞!!


收到shiseido的mascara...
maukz...thankz dear...
hehe..
b come pretty 4 u..hehe..
幸福袋。。。有你我就幸福。。


多样化的cookies...
请朋友吃了几个。。。
哈哈。。
很好吃。。。
muakz muakz..
它的包装都很美吧。。。

吃完午餐后sayang就送我回家。。。
知道他累。。
所以希望他回家休息。。。
好能养足精神。。。
然后准备我们明天的。。。Belated Valentine’s dy
Hehe...

TO B Continue....

2 条评论:

我の记载 说...

真的好久不见!!哈哈。。。
我在读nursin咯。。
听说你是未来医生哦!!
哈哈。。多多指教。。

我の记载 说...

哈哈。。。
怎么说你是大医生嘛。。。
明年就毕业了。。
你呢?会出国读?
谢谢你的称赞哦。。。
哈哈。。
有空多多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