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迟来的情人节。。

记得有首歌的歌词。。。
写着。。
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这话我完全认同哦。。
哈哈。。

3月的第一天,
我们度过我们的第三次情人节。。
虽然。。。
是迟了点。。。
可是。。
我还是很期待这天的到来。。
还是那么紧张。。。

前一天
一直都在苦恼要穿什么衣。。

哈哈。。
其实。。。都在一起那么久了。。。
我什么丑态什么缺点他在就看透了。。。
还要那么花费心思来干嘛。。
没办法。。。
我就希望我在他心中是最漂亮最特别的。。
虽然。。。
不能要求是最好的。。。
因为我没那么完美。。。
最后选择穿一件简单却有我自己style的长袖衣。。。
配件短裤。。
觉得奇怪吧。。
怎么穿得那么简单。。朴素。。
原因是。。。
因为某人咯。。
他不喜欢我穿高跟鞋。。
因为心疼我的脚,。。。
不要我穿裙。。
因为不方便。。
对他来说。。。
简单就是美吧。。。
哈哈。。
不懂你们也会有同样的想法?哈哈。。

对了。。。
我当然不会忘了准备给sayng的情人节礼物。。
其实。。
没什么特别。。。
也是巧克力。。。
只是自己再DIY一张独一无二的卡片个他。。
和做了一只蜻蜓给他咯。。。
希望会带给他好运。。
这礼物我早早就准备好咯。。。
然后放在我房间。。。
每天都很痛苦。。。
因为。。。
我好想才开礼物来吃掉他的chocolate!!
还好我意志坚定。。。
最后还是送给它的主人。。。
哈哈。。。
muakz muakz...
sayng..你喜欢我送你的礼物吗??
我的lov chocolate 所剩无几了吧。。。哈哈。。

当天我自己搭巴士到我们约会地点。。。
看到照片后猜猜看我们在那里哦。。
哈哈。。。
搞点神秘先。。


在monorail里面哦。。


sayng 笑得好奸哦。。。
哈哈。。
而我在扮小女人。。哈哈

一到那边。。。
我们就决定先去买戏票。。。
没想到才11点多戏院就那么多人了。。。
还以为说那边没那么多人看戏。。。
哈哈。。原来我错了。。。
原本想看benjamin button 的。。
可是。。。只剩前面几排。。
为了不要折磨我的颈项就改换看我原本不想看的戏。。。
那就是“幸福万岁”
说真的。。。
没sayng 陪我看戏我好久没去看了。。。
为孤独看戏太没意思了。。。
没人可以分享嘛。。。
哈哈。。


到咯。。
on the way去买票哦。。。


有没有搞错。。
才刚到sayng就开始steam了!!
haha ...

票买完。。
是时候医我们的肚子了。。
好饿。。。。
但我们不懂要吃些什么。。
走了好多间店。。。
最后决定在一间叫做“代官山”的中国餐厅咯。。。
哈哈。。。
我喜欢它的环境。。。
很漂亮。。。很紫浪漫。。。
很宁静。。
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情人节“午餐”
哈哈。。
而且我们真的在享受两人世界哦。。。
因为。。
店里除了我们只有服务人员。。。
食物是很好吃。。。
可是。。。服务就还好咯。。。
哈哈。。。


很美吧。。。
有机会带你的另一半去试哦。。。


开餐前来个自拍合照吧。。。


幸福其实很简单。。
只要你我的微笑。。


木瓜西米露。。
吃在嘴里,甜在心。。
哈哈。。。
很恶吧。。。


yummy!!开动咯!!


努力地把我们的脸挤进照片里。。
哈哈。。


你看。。
sayng 好坏!!kacau 我拍照!!


喜欢这照片。。。

吃饱咯。。。就走走运动运动咯。。
因为。。。真的很饱!!
哈哈。。
一路上。。
两手紧紧地握着对方。。。
补回一个月没有人牵手的遗憾。。。。
幸福的感觉是那么的浓烈。。。
我的幸福又回来咯。。。
哈哈。。。

我们。。。


猜到我们在那里了吗??
哈哈。。

看完戏后觉得还是不错的。。。
喜中有搞笑,有感动,又发毛。。。
哈哈。。。
虽然有点废。。。
可是。。。
看戏只是纯粹要放松心情嘛。。。
哈哈。。。
内容。。
不那么重要。。。
哈哈。。。
对吗?

又是本小姐自恋的时间了。。
哈哈。。。



看完戏。。。
我们决定去吃甜品。。
讨论了很久。。。
本来想去吃ice cream 的。。。
可是。。。本人喜欢的雪糕店不在那边。。。
最后一致决定。。。
去chocolate lounge...
走咯。。。
吃巧克力咯。。。
哈哈。。。
我的最爱。。。


我的hot chocolate...
好浓哦。。。
哈哈。。



就这样。。。
我们度过了。。。
简单。。。却难忘的“情人节”
我满足了。。。
因为。。。
只要有你。。
每天都是我的情人节。。。
muakz muakz...
lov u my lov...
muakz muakz..
Happy for u o dear...
muakz...coz u pass al three uni de...
muakz muakz...
u r the best o...
hehe...

今天刚考完class test...
所以呢。。。
我可以轻松一下哦。。。
哈哈。。。
还有。。。
下个postin我将要体验我人生中的第一个nite shift..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