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我叫~陈衿分~

很奇怪吧我的名字??
哈哈..可是没办法啦....它适合我嘛...
这名字的由来就要从我妈说起...
上星期放了工要去店找妈....
到了她就说要跟我爸去大世界那边见一个懂得姓名学的人!!
wah...我好好奇..就说怎么那么突然会想去见呢??

她说....早上有位顾客告诉她她换名了....
因为这名的比划不好....所以就跟妈谈起...给了妈联络电话...
我也告诉妈...我想去....
想看看我的名字带给我什么.....
就这样我去了....
他先那我父母的名字来分析....
说得蛮准确的.....

其实...信不信由你....
换了名字也未尝是件坏事嘛......
对吗...
求个心安也好....让自己多点希望也好...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罢....
哈哈...你说对吗???
当然...你还是得努力才行啊.....
可是精神上的肯定往往会带来事半功倍的好效果哦!!
要知道名字也是有它的奥妙所在.....
学问可是很 深的喔....
哈哈....
我还因为那大师多而认我的大伯为干爸和干妈....那就是我的福气咯.....

PS:朋友们..从今天起可别再叫我那之前的名咯.....
记得.....我叫............陈..........衿........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