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冰释前嫌

今天是我collage的运动会哦!!
告诉你哦!!
今年的运动会很特别!!
因为举办在我们condo的tennis court!!
哈哈.....
运动会不是应该在大大的草场的吗??
哈哈....奇怪吧...
本来有三个游戏的哦!!
1)water polo-玩法-在游泳池上玩传球哦!!
2)Telematch-分成五组...然后分别轮流玩游戏...
3)kabadi-是一种印度人的抓人游戏....很刺激的哦!!

可是...很不幸的...
第一项游戏取消了...
因为游泳池很脏!!
竟然是青色的!!!
可怕??没人敢下水啊!!
我呢玩地3项....
好累人哦!!
可是很爽....
哈哈....

还有!!
让我最最开心的就是我跟他ok回咯...
从昨天一直到他还没来找我之前我的心里都很不好受....
心里总是牵挂着他....
一直的不断心痛着....
嘴巴挂着的笑容都只是勉强的...
好想好想立刻马上见到他...
然后紧紧的抱着他....
告诉他我有多需要他....
有多爱他....
不想他对我冷淡....
只想躺在他身上闻着他的味道让他疼疼....
muakz muakz muakz...
sayang我爱你!!muakz muakz...

真的不舍得让你出国...
害怕你丢下我....
真的很害怕你出国后没有你的日子...
一年一次的见面....
想了都觉得很心痛....
相思好苦啊!!
不不要......真的不想...
muakz muak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