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我回来咯!!

我回来咯朋友们!!
槟城我的家乡!!哈哈....
回到槟城有两个星期咯.....
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每天都很忙碌的工作...回家....
都不懂自己在忙什么....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好不舍得....
虽然这次回来不是回来玩的....
而是回来医院实习.....

在医院里我学了很多很多.....
可以做好多好多的procedure....
可是...同时我感到很压力....
我也不懂为什么...
可能害怕自己没有那么能耐去扛那么大的责任....
好害怕自己没办法当一位好护士....
更担心自己毕业后会回去那个病房....
因为我在那里看到很多很多.....
尤其是看到我那些刚毕业出来的senior一个个都被骂到很惨很惨.....
他们只有吞声忍气的坚持下去....
因为他们都没得选!!
这就是命啊.....
别楼的senior却没有受到这种待遇....
是好还是坏呢??
有好有坏啦....
只怕你如果没有适当的发泄你的压力....一天你会必须报名进TR咯....
真的很不简单......

护士...真的必须把自己训练成多功能机器才可以....
真的有忙不完的事....虽只顾12个病人可是还是忙的不可开交!!!
只要你的病人当中有1或2个bed ridden的你就有得忙了......
加上很多老人家的病人....个个都需要help的....
顾他们的吃喝拉屎也够力了.....
不止呢....还要follow doctor,给药,打针,给治疗,check vital sign,record intake output chart,etc....
最惨的是documentation!!真麻烦...
可是没办法啦....
避免medico-legal嘛.....也是要保护自己....
你说不把自己变成超人哪里可以???
哈哈......

白衣天使不简单哦朋友....
所以....千万不可以欺负我们...为难我们哦...
因为我门都会try our best to give quality health care to al our patient...
no matter they are poor or ric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