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好好的等你。。

今天早上起床。。。
坐在椅子上,把收音机打开。。
很没心情的在发呆。。。
那时好想好想sayng。。。
就翻开昨晚在我睡过后的信息来读。。
当时。。。播放着这首歌>>>李圣杰的你那么爱他。。。
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因为今天过后我要等一年后才能闻到熟悉的味道,感受那温度。。
还有那任我打,任我咬,任我敲,任我抓,任我牵 的那个人了。。

因为残忍的他。。。
必须丢下我。。。
又回去日本了。。。

还是不能适应那要分离的感觉。。。
还是那么那么的难过。。。
还是决定不送他机。。。
还是打算要趁他还没上飞机前睡觉。。。
我是那么那么的没勇气。。。
因为要我接受这分离。。。
对我来说。。。
真的很残忍。。

这个有他的一个多月。。。
真的过得很快。。。
还没眨眼。。。
它就必须回去了。。。

往后的日子。。。
我又要每天靠想象来度过每一天。。
看回我们着整个月的狂拍照。。。
抱着这些回忆去渡过。。
对我来说。。。
好难过。。。

想到我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坚强的过。。
我真的感到很恐惧很害怕。。
因为。。
接下来的一年。。。
是决定我未来这份工作的关键。。。。
明年我必须先考过学校最最艰难的final exam...
过后就要应付政府护士考试。。

其实。。。
我最最害怕的是。。。
毕业后我能不能胜任成为一位好护士。。。
能不能跟身边的同事相处得好。。。

就因为害怕担心。。
我告诉自己。。。
我会让自己加倍努力。。。
才不要这些是发生。。。

这次sayng回来。。。
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
有你陪伴我很幸福,虽然又吵又闹。。
可是这些事一点一滴的把我们串得更紧密。。
我们更肯定彼此。。。



会等你。。
多艰难还是会坚持。。。
如你所说。。
哭是伤心,而现在我们是为了彼此的未来。。。
因该开心的去期待。。。
要笑。。。
但现在要我调整心情。。。
我真的么那么厉害。。。
但我会期待。。。
期待我们的明年之旅哦。。。
Muakz muakz...



sayng 一定要平安到达哦。。
我会等你的信息哦。。。maukz..
然后。。。
一切顺顺利利。。。
我爱你。。。
*谢谢你今天还特地在临飞前来陪我。。。喜欢有你在我身边。。。*

谢谢 你让coco陪我哦。。。
我们一起等你。。^-^

2 条评论:

我的厕所 说...

远距离的爱情虽然很难维持,但我相信只要两个人一起努力,这肯定是会开花结果的。。。开心面对吧。。。加油。。。

匿名 说...

视频聊天 , 视频聊天 , 视频聊天 , 视频聊天 , 视频聊天 , 视频聊天 , 视频聊天 , 视频聊天 , 视频聊天 , 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