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算算一下。。。我有两个月多没更新我的部落各了。。。
原因是-
有点懒惰。。。
不懂要写些什么。。
和没灵感要写。。。
什么吗!!
借口多多。。。
很多次。。。都想写回。。。
可是都没去写。。
想而已却没行动。。。
因为感觉不到有推动力。。

直到今天一位朋友问我。。
为什么最近美协部落各了!!
哈哈。。
我才显然发现。。。
原来。。。
我还是有读者的!!
就算他是我唯一的忠实读者我都会为了他继续哦!!
感动吧。。
虽然。。
你不是第一个问我为什么了。。。
哈哈。。。

所以灵感来了。。。
推动力更涌着过来。。
立刻马上想写我的部落各。。。
哈哈。。

其实这几个月我都过得很好。。。
很充实。。。
生活多姿多彩。。。

加上很多喜临门呢!!
第一我的他回来了!!
就在8月18号。。。
到达了离开了4个月的马来西亚。。。
我们的家乡。。。
哈哈。。。
加上本小姐的生日要到咯!!
哈哈。。。
其实生日没什么大不了啦。。。
haha

这星期五有考试。。。
所以现在的我得努力读书。。。
好让我当天当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寿星小妹妹哦。。。
哈哈。。。
加油哦!!

对了。。。
最近做了些改变。。。
就是换发型哦!!

怎样??
给点意见。。。好看吗??
我可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去弄的哦!!
要谢谢我妈咪!!
因为没他带我去弄我相信我做出来的肯定很难看咯。。。
老实说我很喜欢这发型。。。
哈哈。。。


隆重欢迎!!
我的最爱先生。。。
又重返我怀抱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