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表哥的婚礼

上两个礼拜也就是马来人新年,
刚好学校有放假,
就会机会回槟城参加表哥的婚礼。。

其实那只是一场简单的婚礼。。。
进行再komtar酒楼。。

表哥和他老婆已经在新加坡的教堂正式举行了他的婚礼...
而在槟城摆的喜酒只是请亲戚们罢了。。。

可是。。
我们整家人还是细心打扮自己。。。
哈哈。。
不想丢陈家的脸嘛。。
这叫尊重场合。。。

那天我出去办点事。。
所以回到回到家就开始手忙脚乱。。
还没冲凉,还要忙着化妆弄头发!!
心想惨了!!
来不及了。。

本来想跟妈咪喊救命的。。
可是回到家时妈才刚搞定我的小妹。。。
他自己也还没冲凉!!
噢!!看来我不能指望妈咪了。。。
自己就开始亡羊补牢了。。

以最快的速度冲凉!!
就开始化妆。。。
因为太赶。。。
所以化妆时手是在抖的!!
妹妹们也忙着要化。。。
一下子跟我借化妆品,一下子叫我帮她化。。。
搞得我不知所措。。。
最后是总算化好了。。。
可是。。。。
不懂画出什么鬼样!!
哈哈。。。



因为家里的女人太慢了!!
爸爸先驾车出发。。

我们就跟妈咪的车迟点去咯。。
然而。。
本来打算要穿的鞋。。。
在我穿上后发现到它坏了!!
没办法下。。
必须穿另一双眉那么舒服的高跟鞋。。。
这下惨了。。
因为穿高跟鞋让我不会走路!!
哈哈。。

到了那边。。
本来以为地方怎样都会还不错的。。
可是没想到。。。
我们的座位全部挤在一个很小的角落房。。。
感觉很拥挤。。
一点都不舒服。。
地方很小。。
就连要上个厕所也很麻烦!!
因为要经过别人的婚宴。。。
感觉怪怪。。
还必须走很远的路才到!!
天啊!!
简直就是在折磨我的脚!!

整个晚上。。
我和我家人都在自己爽。。。
因为一直和妹妹们自拍。。
哈哈。。。


陈家四千金。。。


表姐和我们!!
有人拍照没看镜头哦!!

食物上就没什么特别。。。

对了。。
当晚妈咪还鼓起了勇气上台唱歌呢!!
好好听哦!!
封了我妈咪成为我的第一位我喜欢的偶像哦!!
哈哈。。。
I lov my mummy so so much!!
hehe..


幸福的一家人。。。


有红包拿也。。。
妹说很有新年的feel oh....

婚宴后。。。
我和我妹妹还有节目哦!!
我们去看半夜场。。
sayng和妹的男友也有份去哦。。。
好难的我们会有这种机会。。。

发现到。。
我越来越爱我家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