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恭喜!!

今天想为自己开一个心情小站!!
总算有个好的开始... 终于有一个自己可以歇下的地方了.... 部落格开张万岁!!

刚刚心血来潮... 就去煮红豆汤... 你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我无辜的豆豆差点就焦了!! 还好我急救成功!!! 还能吃了.... 偷偷告诉你.... 这可是本小姐第一次煮啊!! 真不好意思!! 哈哈.....
休息了那么多天... 又是时候收拾心情回去上课咯.... 说实在的... 心情还蛮沉重的... 这次觉得很压力... 因为我不懂我的GI这课怎么去考.... 好压力啊!!! 神啊救救我啊!!
现在叫神有身么用!! 自己努力把傻婆!!
为了你为了我.. 我们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